Sunday, May 30, 2010

难受..


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...
原因是好多人都看了我的 blog,然后就开始一句一句的传出去...
好没私隐权..=.=

但...
心情好灰,
又不知应该如何发泄..
如 果那些八卦者看我的blog,请你们马上close tab...
我只不过是想找个地方诉诉苦,不是给你们看我的故事...!

昨 晚...
我已经是很压力了...
上了degree后,功课从来没停止过...
我很讨厌做功课,尤其是我不明白到底要写些什 么...

瑶找我...
我很高兴的想要和她聊天...webcam-ing
哪知我的line很sux!常常dc...
谈 话当中...
她有一个朋友在旁边,我不懂她们讲什么..
当瑶反过来和我说那个朋友看到我要吐...
听到这一句,我已经是不爽 了...
人家webcam,他管什么管?!干你娘!
还有,其中一样事情是讲到我去club...
去club的女生都很坏吗?
为 什么我会在‘他们’的群中变成那么出名?
我去过5次...罢了...
第一次...dan生日...
第二次...sky说要离开槟 城..=.="(farewell?)
第三次,第四...当我姐姐的保镖...
第五次...(emo..)所以去发泄...
全都 不是我自己要去的...
但每个人都当我是club kaki...

除此以外...
当晚,我看到我的好友/兄弟...
在 fb和一个女的谈天...
那女的名字和我的朋友很相似...
我就好奇去看看...
看她的照片,三个字..'不顺眼'(不知他是谁 啦)
看她的comments...
walao!!没脑的...
我saja要去插手,暗示那女的不要那么'chuen',
哪 知..好意被推...而且,很好笑的是,被很冷的推掉...
干!tulan到极点...
洗回我的comments好过...
过后 还看到他的plurk...意思说到如果我不懂,就请别管他..=.=
直接不跟他讲话...

过后过后...睡前...
心 情不好,发泄在fb,
但,我的status又被别人spam不相干的事...
manja我姐姐...她的status又被陌生人 spam...
根本没有机会诉苦...
(全场只有fish知道)
好想哭..又不能...

睡觉,又怕听到怪声 音...=X

今早...
在学院,我睡迟了...迟到...
到了课室,我的朋友页面对着友情问题...
我不懂如何 安慰她...
我真的很难受...
因为她们俩都是我的好朋友...
虽然很想她们和好..但不能勉强他们做自己不喜欢的事...=(

过 了4个钟的lecture...
累,老师教书,我头脑完全不能集中...
考试要到了...压力...

回到sp,我还以为 能够轻轻松松...
哪知...妈咪的脾气让我好累...
我回家是想休息...
家里是最温暖的...
不要整天念我!
monnie 跑来跑去..我冲好凉了还要舔我...yuckss!!

晚餐吃pelita...
其实,我不好意思跟她们讲,我一星期,至少有3 天是要在pelita解决我的午餐...
吃厌了...
趁妈妈拿饭,
我要劝姐姐不要再去club了...
结果出乎意 料...
姐姐竟然讲jeffrey讲过我常常搞暧昧...
哇老!我搞暧昧?
有没有搞错?
男生跟我搞暧昧,我都有办法顶 回..
如果我喜欢搞暧昧,我何必单身?
我一早就勾几个了啦!干!

真的很难受...
明明全都是小事一桩...
但 却同时间来那么多...
顶也顶不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