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学车记~

将近两年了...
我还是没有license...
朋友群中,应该就只剩下我一人没有license吧...
十二月宝宝就是这样咯...
做什么事情都要等到一年里的最后一个月才能...
过了生日,忙了一个月,一月份就直接上课了...
结果学车的事就一拖再拖的...=x

终于鼓起勇气一个人去听theory,拿到了L...=)

我好想快快拿到属于自己的license哦...
我不喜欢学车的过程,更不喜欢天天靠别人来载...
有时候还要看别人脸色,真的很麻烦...

学了三次车...
我也对驾车技巧略懂一二了...
只不过有时候还是心急了些...
一‘死活’就手忙脚乱...
而且...
我真的好不想给那个马来人教我驾车咧...!

第一次就有那个马来公教我驾车了...
虽然他是没有什么不好啦...
但第一次就问我结婚了没,问东问西...
第二次更离谱...
我还没有踏'clutch',他就打我大腿..(不止一次)
这是不小心还是什么?
还有,我和朋友sms,他也要看...
还问我是不是男朋友...
整天问我男朋友的东西...(本小姐没有男友,要我讲几次!?)
跟妈妈讲,她又小题大做...
就算了吧...
反正他又不是负责教我的,只是代班罢了...=x

今天uncle alex 教我...
基本上我都很不错...
只是’死火’一次...^^v
而且我除了喜欢玩油和clutch不大顺外,
我没有什么大问题了...
uncle alex 还觉得我是有驾过车的人咧...XD

对自己的驾车技术还蛮有成就感啦...
但,
晚上,吃过晚餐后...
我要求妈妈给我学驾...
妈妈的也是manual,我应该会很顺...
不过呢,她就是怕东怕西...
不让我驾...
距离到家的小小路程,姐姐又提起,她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让我驾...

拜托,不到一分钟的距离,
我哪能玩?哪能学啊?
在三岔路口,我明明就放慢了(当时没有车)
妈妈还要讲我,在后座喊我,叫我停..=.=
弯不到一个弯,就到家了...
我想上山去,她又不肯...
最后还是姐姐那句'型'!
当初就是她不敢让姐姐驾,姐姐才到现在都不敢驾...

好咯,妈妈让步了...
我驾上山去...
死火!!
后面又有一辆车跟到很近,我就连要让车退一点点的机会都没有...
妈咪直接脸黑,
就这样,换回位咯...
过后还有让我驾,
但都没有什么心情了...

到家了,还是有小小的‘山坡’..
我会控制的...
但'tut tut' 和 'xiao hei' 在那边,
我真的怕踩油会撞到它们...=x
'死火’!
妈咪就在那里喊喊喊...
sipek pek chek!
随便上了,就下车了...

练车...口说是给我练啦...
但都那么不甘愿...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