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看开了 =)

最近的生活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..
但是真正的在忙什么?问问本人,本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..哈!
就是天天都要做些事,出出门,一大堆计划咯...(到头来有多少时间只是坐着发呆,我也不知道)

考完试,放假,公公去世,考试不及格,重读...
这些都是我这几个月来的生活..
还以为自己能够顺顺利利的考过试,成绩烂点也没关系,要过就好..
哪知,懒散的态度还是会让我尝试到失败的痛苦...

没失败过,又何曾知道这是什么滋味..?
现在我终于知道了...=)
原来一点也不好受...
一直以来的自以为是,懒散 都让我知道什么是浪费时间的后果...
我不及格了,要重读了..
学费不是问题,重读一年的时间也不是问题..问题是在亲朋戚友们的'慰问'..
开学都三个月了..但是我耳边得到的'教训'似乎是没有听过的...

读书时期花了不少钱在吃,喝,玩,乐 份上...
虽然到今天为止我都还是这样..
被ngap也ngap了..随你们去吧..我开心就好...

重读的好处也不是没有的..
至少让我学会了'带眼识人'...
学会从中学习..
学会尽情玩乐..

就..希望这学年还不错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