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随便写写 =x

好久好久都没写blog了...
想写些什么,但又不知道如何开始...=x
真的好懒惰写东西...
但又觉得,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受给我身边的人..

最近的生活真是起起伏伏...
感情,友情,亲情..
似乎都有问题..=(

解决了友情...
就轮到父母...
现在好不容易和谐了...
又轮到了我的爱情出事了...
哈哈!

我很坚强的...
我也料想不到自己是出奇的坚强...

当然,也要谢谢我的朋友长期的陪伴...
gurney,queensbay,college来来回回...
有时还来我宿舍陪我讲话...
UNO!好像已经变成了我们解闷的游戏...=D

好不容易,
从六月等到了8月...
还以为他们一个个都会回来了..
哪知...
就这样,
分隔了...
有些要换科,
有些要待在sp自习...
到头来,还是剩下自己...=(

真的觉得这几个星期好像都发生了好多事...
好想一个人搞自闭...=x
又想一大帮朋友出门去...
又想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出门吃一顿饭...=x (一顿就好!)
又想...
我自己也不知道想干嘛...哈哈!

是时候温习功课了...
将近九个月了..
荒废了九个月...
惨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