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♥ 连续四天到槟城~累! ♥

连续四天到槟城...
对别人来说,可能会觉得很"爽",可以天天到槟城...
但对我来说...
除了累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字可以形容现在的我了...=(

去槟城,
不是去玩!而是去上课...
天天为了'正经'事而牺牲时间...
还真够累的...><"

每天不到9am就起床,比起我平常的时间,简直就是天壤之别...
平常不到2pm,你是不会看到我起床的(除了特别日子:要出门)
但现在呢?
比平时的时间早起了5个钟...变态!

早醒,
还要赶巴士...搭ferry...
到了码头,再搭巴士...
搭了巴士到burmahtel前,再多一趟去atc...
天天来回来回的,有够严重...
就只是4天的时间,我已经筋疲力尽了...
无法想象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...@.@"

天天上课靠redbull...
连续3天了...不病也会熬出病啦...!

可能下下个星期就要搬到槟城了...
虽说是不会那么累了...
但,
我还要找份工作...=.=" 到时候我不懂我能不能撑住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