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♥ 怪怪的 ♥

我本身,可以说是信佛的人..
虽然没有看多...
但,我对庙,佛尊还是有一定的尊敬...
可能是遗传到我爸爸吧,或是从小就被教‘看到佛,就要拜拜',不能乱说话之类的...

今天无意中提起星期五晚上的梦...
我才赫然发现原来在同一晚,
我和姐姐都发了关于爷爷的梦...
虽然我们的梦是不同,但...
对于过世已有3年的爷爷,我们不会是'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'吧...
就算是想念爷爷,也不可能同一天发梦关于他...

爷爷是否有事情找我们呢?
清明节要到了...
我是否应该和小姑他们商量商量?

虽然只是很普通的梦,而且是乱乱来的梦...
但有一部分还蛮印象深刻的...

“我和姐姐,爸爸,三婶在客厅,爷爷回来了...但竟然就是只有我和姐姐看到...=X"
"爷爷讲要去附近的杂货店(小时候他常带我去的)买"冰淇淋"?

很怪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