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♥ 第一次clubbing~ ♥

17.03.10...在槟城一年多了,我还是头一次去club...

mois~
为了朋友,daniel的生日,只好舍命陪君子咯...=P
我,hm,jeffrey...原本就只是我们三人去的,
fish不喜欢这种地方,所以就只有我一个女的...
不知消息怎么传的,最后ah wan也有去...=.=当然,也少不了sky...
如果sky没去,只有ah wan去...后果不堪设想...

clubbing...
有人说,很复杂...也有人说,一点也不复杂...
当然,乖孩子都对club有不好的印象啦..
原本我不想去,但又想试,在hm的游说下,他们都讲会保护我,
当然,朋友生日,给一下面子...最后我就去'试试' 咯...=)
我没有漂亮的裙子,更没有性感的衣裙...=X
就随便穿咯...
还好,原本hm讲我叫我不要丢脸,最终也没有啦..=P
穿着高跟鞋...朋友中,好像都没有人高过我哦..呵呵!
hm也不要站跟我..=(

到club,在昏暗的环境下,
我根本就看不到其他人,只能跟着hm他们默默的走到台旁..
刚到时,我只会在那里站得像木头似的...动也不动,听着音乐呆着...
音乐播得很大声,根本就不能讲话...=X
里面,我也不认识人,就只能sms,和朋友聊看他们在哪里...=P

酒到了,他们拿了杯给我...
black label + coke...味道还不错..哈哈!
小孩子喝的,一点点点的酒...(毕竟我还是第一次喝嘛..~.~)
hm的份,应该也和我差不多...^^
才开始不久,我就和hm,sky他们上dancefloor了...

我不会跳舞,hm就整天纠正我,叫我摇...><" 我真的不会!
dancefloor上,我竟然遇到velerius,song yew,shaun,kennedy他们...
惨!第一次到就遇到那么多熟人...一定留下不好的印象啦...=.=

不一会儿,我们就走回台旁了...
我还遇到了zi foo..=.= 怎么都遇到那么多人...?><"
zi foo还讲很难得看到我这种书呆子来这种地方..
听着音乐的伴奏,喝着分量不多的酒精...
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跳了...
随便啦,虽然酒精效果不太有效,但来到了,就跳一下咯...
不会跳也乱摇一场...LOL

在那里,我到尾场都很清醒,
hm和ah wan都已经醉醉了,daniel也是...
上了dancefloor两次,daniel的有一个朋友都邀我跳舞...
我很没礼貌的拒绝...=P 但很不幸,他还是过来...还越跳越近...好彩有jeffrey在一旁...@.@"
朋友喝醉,在club里...也是很危险...
尽管你相信他,他说会顾着你...但,靠自己会比较安全...
我有5个bodyguards哦...哈哈!不担心会出事...
只不过,喝醉时,也会无端端的被抱一下...
吓到我一跳...还好daniel的朋友马上拉他起来...-.-|||

男生的狼性尽显...
有些就抱抱,有些就急着认识女生...=P
还好我们当中也不完全发生这些事...

\(∩_∩)/
我们三点就回了...
全场很安全...
谢谢朋友~

还有,祝daniel生日快乐...XD

1 comment:

  1. clubbing!!! today sky last time in pg liao...u mau celebrate with him? = 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