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♥ pantai kerachut ♥




17.06.10(星期四)
这天我们都早起身,因为我们都要去【游山玩水】
(eve,fish,hm,ty,sky,goh,et,kai heng)


pantai kerachut...
一个钟的车程...
到了后还要走了一个钟多的路程...
山路崎岖难行...痛苦不堪...=x


9.30am...
从山底开始我们的旅程~
刚开始时,还能算是精神奕奕啦...
不到五分钟,就开始气喘如牛了...=(
平时没运动,突然间叫我走上山是不可能的...

由于前一晚下过雨,
山路有很多烂泥...
格外难行...
好几部都差点点就跌..=x
但他们男的都好像走得很轻松...=.=(又不等人)
路途中,晴不幸跌了一跤....

山路真的很难走...
尤其是需要爬上爬下的地方...><"
还有楼梯!! 最讨厌的了...
走楼梯走到我脚软...

过了一个钟多,终于到我们的目的地了...-海边!!
一望无际的大海...~
人少少...我们一到那里就坐在沙上玩起丢果实..=.= 幼稚到~
过后就去玩水...
比赛丢人下水?
庭宇和宇腾两真是长不大...
推来推去... 最后连我都中招...><"
衣服和裤子都是湿的...惨~!
除了进水,我还自己滑倒在那里...~><~

由于喜明,sky,goh都带着电话在身...晴又没带多余的裤...
能玩的就剩我们几个了...haix~

玩了不久...
我们就回了...
想到要走回那段难行的山路就头痛...
但又不想花rm15去搭船...
没法咯,只好硬着头皮走了...

回的路程和去的一样...
还是那么难走...=(
但hm,sky,goh n kh 还想很有精神,
又没良心..
我们走得慢,他们竟然丢我们在后面...

fish n et 走得比我还慢...
我们到了山下时,就坐在亭子等他们...
还看到了一只猴子...=P
那只猴子很吓人..
竟然爬到了我的后面,吓了我一跳!

离开了后,
我们还到one-stop的kfc吃过晚餐才会宿舍...
回到宿舍已经是4点多了...

虽然很累,但都很值得...
唯一不爽的是...我变黑了!!
还全身酸痛呢...╮(╯﹏╰)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